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内 脏 着 火

——支撑于广阔的孤独,靠着一种寂寞的燃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喜欢这样的话语:谁不着火,就只有冒烟。 有位老人告诉我:“里心燃”乃“内脏着火”。 靠着一颗不死的心,让我们学会燃烧。

别了,我爱的小威  

2014-02-23 03:56:33|  分类: 多彩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,2014年2月22日
        我当着你的面,与人签订协议
        把你卖了!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
           天亮以后
        你将属于新的主人
        永远不再是我
        ——可爱的小威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
          2006年,我在情人节下了订金
        第二天便把你迎进了门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
           八年了,整整八年
        你陪着我
        走过多少山水林田
        走过多少高山沟壑
        走过多少城镇乡村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 

        金沙江边
        澜沧江畔
        怒江峡谷
        高黎贡山
        滇池洱海
        抚仙湖岸……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
          边境口岸
        古城古镇
        梯田山水
        偏远村寨
        森林草原
        世外桃源……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 

        你
        常常超出负荷
        甚至忍受伤痛
        临危不惧
        勤勤恳恳
        无怨无悔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
        别说我移情别恋
        别说我见异思迁
        别说我嫌贫爱富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 
        要知道
        我会老去
        你会老去
        爱,也会老去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
        但,无论如何
        我会想你!
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
别了,我爱的小威 - 老废 -             内 脏 着 火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