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内 脏 着 火

——支撑于广阔的孤独,靠着一种寂寞的燃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喜欢这样的话语:谁不着火,就只有冒烟。 有位老人告诉我:“里心燃”乃“内脏着火”。 靠着一颗不死的心,让我们学会燃烧。

【转载】一切有情皆过往  

2014-08-18 04:04:14|  分类: 转引: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一切有情皆过往

文 心柔 编辑 白石秋水

一切有情皆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时光若水,无言即大美。日子如莲,平凡即至雅。剪一米阳光,将所有欢乐的时光,融于斑驳岁月,汇流心湖。纵是面对风霜雨雪,只要心田温润,心暖向阳,人生便是四季如春,花开不败。

伴一缕墨香,运笔抒怀。将一笺心事,写意成世间最安暖的相伴。人生有时候,总是需要学会转角。也许,转角遇到爱;也许转角情长在。距离,是为了让一份感情更美。而离开,又何尝不是为了另一种方式的存在。有时候,太过一味的想要靠近,反而容易疏离。不远不近的守望,更容易细水长流。


一切有情皆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如果说人生是一场必然的修行,那么无论是喧嚣红尘,还是在寂静山林,只要心如莲,意有禅,便都可以是人生的修行道场。

世间一切情缘皆有定数,有情者未必有缘,有缘者未必有情。缘来,无法阻挡,缘去,无法挽留。

春去秋来,细雨微凉。冷风过境,吹的花儿散了一地,犹如抖落的心事,就那样无人问津的被凌乱,被吹散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人,求之不得,弃之不舍。最是那若即若离的人最在乎,最是那若有似无的情最撩人。相见不如不见,不见自当怀念。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,花开花落又一季,淡漠疏离又一次。我在原地等你,直到华发如霜。你却在远处旁观,冷眼蒹葭苍苍。


一切有情皆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如果知道,那日相见,便是最后一次,离别时,我一定不会就那样淡然转身;早知道那日一别,会是再见无期,我一定会在最后那一刻紧紧相拥。

记得你曾说过,此番相遇无悔,此情今生不变。我便是义无反顾的相信了。而今,当风吹过夏天,当爱已成往事,曾经的许诺,更是犹如云烟散落,不见踪影。

君可知,曾为你踏遍万水千山,只为能寻得你留下的足迹,重合。

君可知,曾为你谱写春花秋月,只为能留住你的柔情,眷恋。


一切有情皆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人生有太多的浅遇深藏,浅喜深爱。有时候,明明很爱,却不能告白。心思如潮,却只能于梦境萦绕。最怕分离,却最是分离。也许,人生在别无选择的时候,就会有最好的选择。

浮生说,“人世间最重要的就是自己。其他不过是置于掌中,踏于足下,弃于身后。关键,看你是否懂得取舍。”

可是,人生最难的课题,莫过于选择取舍。如果可以那么从容淡然,又何来那诸多踌躇与纠结。

好想能够回到过去,那个可以深情寄望,也可以热情相拥的过去。只可惜,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,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,情缘已尽,恐是难有再续之时了。


一切有情皆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生命中总是有太多的风景,相遇又相错。 有些事,只配当回忆,有些人,只能做过客。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。既然无缘,何念誓言。

回首往昔,我会记得,我曾路过你的心,留下缱绻的深情。后来,我又默默的离开,不是我不想停留,而是你不肯收留。

爱情的路上,大都被铺满思念的痛,眷恋的苦。只有文字可作深深浅浅的脚印,在心底续写着那些找不回的过往。一辈子,一生情,望断天涯,独守凄凉。

 

一切有情皆过往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