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内 脏 着 火

——支撑于广阔的孤独,靠着一种寂寞的燃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喜欢这样的话语:谁不着火,就只有冒烟。 有位老人告诉我:“里心燃”乃“内脏着火”。 靠着一颗不死的心,让我们学会燃烧。

【转载】梦里 寻你 千百度  

2015-06-18 03:14:08|  分类: 转引: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梦里 寻你 千百度

文 纤若汐尘 编辑 白石秋水

梦里  寻你  千百度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入夜,微凉。踏着素月如银,闻着花香幽微。窗外盈盈秋水,跌落一地清冷,洒向心之微澜,突然觉得像雨中飘落的花瓣,心就这样乱了方向。

有些故事终究无法穿越时空的海,逃不出时间的凌波微步。我的世界里突然嗅不到你的气息,那时的繁花烂漫,真的就是一场烟飞灰熄,风流云散吗?

听一曲《红豆》,袅袅入心,指尖轻拈起一粒嫣红,思念就这样闯进了心怀。红豆寄相思,千里君知意。燃尽一纸的依恋,换一珠红豆的思念,羞怯了那欲说还羞的等待。

梦里  寻你  千百度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细数流年,珍藏记忆。初识,斜晖晚风,横铺半天红霞,一点飞鸿影下。你走进了我的眼眸,浅笑温微,身姿绰绰,自此梦中便有一个身影挥之不去。曾经是最美,光阴里盛放着茶花半盏。

此情言深,兀自绵长。那浅笑盈盈,便唤醒了心底的柔软?那默默情怀,便摇碎了沉寂的相思一帘?   

今夜,谁的寂寞清瘦如诗,沁了一地夜凉?谁的微笑灿若桃李,染了天边的云霞?

我是天边的一片云影,偶尔投进你的柔波。多少个曾经,我一直铭记,你已忘记。记着你的嘱咐;“你要好好的。”话那么真切,却那么遥远。风吹过云端,那天籁般的叮咛便添了夜的妩媚,灿烂了一季里的春暖。

梦里  寻你  千百度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有人说,思念,若一朵带泪的花,在水意里滋长,洇起了一层薄薄的凉。一滴清泪沾了眼角,未落,只怕你心疼。我说,闭上眼,有一种思念,不管走到哪儿总能相见。相思的清韵落在唇边,绽开浅浅的笑颜,如花一瓣。此时,远方的你可有一丝感应?

与你,隔着世界上最美好的距离。梦里,馨香满怀;梦外,暗香独留。梦里梦外,遥遥相望,隔断了执心守望的双眼。

曾问你,这是爱吗?该怎么样去诠释这样一种缘分?才恰到好处。许是一场心动的遇见,介于友情之上暧昧之前,心里那一段最美的感情独白。

尘世里的遇见,寂如烟花,让人欣喜又让人疼痛。

梦里  寻你  千百度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听你轻微叹息,听你娓娓的诉说,心波低宛回旋,浮浮沉沉。一夕涨,繁花满树;一夕落,枝叶阑珊。故事翩然而去,结局冷如冰霜。然,那刻骨镂心的爱,依然深藏在岁月的褶皱里。

“相聚离开,都有时候,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;可是有时候,宁愿选择留恋,不放手”。你喜欢这样的词曲,愿与最疼惜的那个人携手相牵,看一段细水常流,听一笛梅花三弄。

微薄的幸福,悠然而至。把我的手轻轻地放在你的掌心,握住你手放在我心。你说,幸福右边,情意缱绻;幸福左边,有你相伴。左手握着幸福,右手握着回忆,摇曳生姿,花开不败。曾几何时,这样的梦让人心仪,而不愿意醒。

梦里  寻你  千百度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梦里寻你千百度,那一番轻愁,独上高楼,望断天涯路。一颗心从缤纷到荒芜,袅娜了陌上花开的孤独。梦里寻你千百度,寻觅,那千年相遇的谜底。从日出到迟暮,杳落了山长水阔的温度。梦里寻你千百度,蓦然回首,你可在灯火阑珊处?

 

 

梦里  寻你  千百度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